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沈阳蓝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智”),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蓝智总部注册于沈阳市浑南区上深沟村861-3号607室,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春、杭州、成都、海口设有分支机构。蓝智现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劳动诚信与纳税信誉双A级、沈阳国际软件园优秀科技创新企业等认定。

公司研发团队成员本硕博以上学历占90%以上,坚持自主创新,围绕大数据的采治管用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现已形成了包括数据融合DataETL、数据机器人BW-RPAMS、数据治理BW-DataGM、智慧洞察BW-SIS、数据可视化DataVis、数据脱敏DataMask软件的全栈大数据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体系,在蓝智自研软件应用开发框架BAF下,以此支撑行业客户构建大数据及核心业务软件业务系统,促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通过持续的市场洞察和研发投入,目前蓝智已为政府、汽车、医疗、金融、农业等百余家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创新服务,近三年蓝智实现了营业收入、研发投入、利润、纳税等关键指标的翻倍增长,蓝智将继续秉承诚信、共赢、开拓、创新的价值观,携手行业客户,以科技创未来!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