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1.宣传贯彻政府部门的政策法规,向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会员和本行业愿望与要求。
2.对本行业发展的技术经济政策、法规的制定进行研讨、提出建议。
3.贯彻落实国务院给软件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发展软件产业的各项举措,负责辽宁省软件产品登记和软件企业认定工作。
4.制定本行业行规行约,约束行业行为,提高行业自律性,建立公平竞争机制,保护知识产权,维护行业利益。
5.协助政府部门组织制定、修改本行业的地方标准和专业标准以及本行业的推荐性标准,并推进标准的贯彻实施。
6.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科技成果商品化,并组织科技信息交流和经验交流。
7.协助政府加强本行业的质量管理和监督,开展质量诊断与咨询工作;推广并鼓励企业采用国际先进标准。
8.经政府有关部门授权或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组织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展览会、以及与本行业相关的专题论坛或研讨会,组织企业参与国内外大型展览活动,开展与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9.组织本行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工人的专业知识培训。
10.组织本行业的技术情报和经济信息的收集与分析,进行软件企业调查,市场调查,软件产业统计和预测,交流信息,并组织编写本行业经济技术等方面的资料。
我们将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促进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