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2年11月20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局)、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辽宁省辽商总会承办,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省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省数字人才基地成功举办。
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要求,进一步加快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也是践行省委省政府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中人才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
合照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实操考核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大数据平台部署管理、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清洗与挖掘分析、大数据管理及综合分析等知识内容。我省大数据产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逐步构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的全新格局是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重要途径激发了全省广大企事业职工的学习热情加快我省大数据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政府及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充足的大数据人才支撑
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高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赵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高峰、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刘晓强、东北能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黄健,分获大赛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所有晋级决赛选手,均颁发相应荣誉证书及奖金。
闭幕
特别感谢辽宁省数字人才基地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该基地由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建设基础设施服务配套齐全,可同时容纳培训学员近千致力于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数字人才发展生态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为辽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助力我省数字产业快速发展。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