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覆盖全面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下午,在沈阳市工信局指导下,辽宁ICT生态俱乐部联合沈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大东园区主办了“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数字化赋能专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辽宁数晟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本次活动面向汽车行业产业链配套厂商,在沈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大东园区举办,是响应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系列活动之一。

 

大东产业园总经理张楠楠致欢迎词,向所有参会的嘉宾以及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张总表示,大东产业园及外联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能力、资源优势,对接好政府、企业和广大英才,做到应对接、需对接、尽对接。

本次交流活动共设了“数字化转型全面诊断与精准施策”、“‘5G+工业互联网’服务汽配企业数字化转型”、“汽配行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协同运营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和“助力数字化转型,构筑安全稳固的数字化底座”五个交流主题。来自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辽宁移动、金蝶软件、致远互联、深信服科技等单位的受邀嘉宾纵论数字赋能之道,探讨产业转型之策,碰撞思维的火花,并为各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广泛的借鉴。

“数字化转型全面诊断与精准施策”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陈莹老师

 

‘5G+工业互联网’服务汽配企业数字化转型’

辽宁移动 张晓晨老师

 

“汽配行业数字化转型路径”

金蝶软件 马骏老师

 

“协同运营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

致远互联 林川老师

 

“助力数字化转型,构筑安全稳固的数字化底座”

深信服科技 吴迪老师

 

在活动最后由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吴开宇副秘书长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吴开宇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当前发展的重点方向,供需双方需携手研发“小快轻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开展数字化转型。各方资源协同创新,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吴开宇副秘书长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行业也在上“云”,随着整个产业链条的打通,整个行业的全链条、全要素正在进行一场数字化革新。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让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远意义,也为厂商与重点企业搭建了业务沟通桥梁。辽宁ICT生态俱乐部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沿着数字化升级路径,打造专业市场新优势,为数字化改革工作提供重要支撑。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