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418日,以“数赋百业 智慧千行”为主题的2023辽宁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致远互联辽宁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覆盖辽宁地区运营商、系统集成商、软件厂商及软件行业企业百余位负责人和管理者,共聚大生态,共谋企业数字化发展之策,共享数智运营新价值。
大会现场照片
与国策同频 振兴辽宁全产业数字化发展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趋势作出的战略部署,为我们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指明了方向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处长 胡强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处长胡强为本次大会致辞时表示:“辽宁产业门类比较齐全,具有丰富的场景资源和数据资源优势,正在实现全面振兴突破。软件通过引领、创新、促进转型培育动能,对加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吴开宇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开宇演讲时表示:“针对辽宁产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应用场景丰富,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现状,以“云、大、物、移”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应用场景相结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谋划行业标杆工程,实现创新突破。”
 

致远互联副总裁、协同研究院院长 刘古权
针对如何推动我国企业数智化进程,致远互联副总裁刘古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数字化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既要循序渐进,又要因地制宜。企业需要有一套科学、系统的方法体系,指导其制定转型目标、路径,尽可能减少试错成本。致远互联一体化、一站式协同运营平台COP作为全员应用的统一入口和门户,实现高效运营和业务创新,成为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着力点。”
致远互联数智人力事业部北方大区总经理 常虹
薪事力人力云,作为致远互联帮助企业在HR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平台产品,见证了众多的数字化转型先行者的实践探索与成功经验,致远互联数智人力事业部北方大区总经理常虹表示:“薪事力人力云充分利用“协同+HR”的组合优势,打通HR“SaaS+服务”的生态,实现产品精品化提升,针对不同领域,发布薪事力国资行业专版、制造行业考勤薪酬专版等定制化产品,帮助企业实现DHR数智化转型。”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生态经营中心总经理 李潞
会上,致远互联战略生态经营中心总经理李潞与在场嘉宾共同回顾了致远互联21年发展。他表示:“21年来,致远互联扎根协同管理领域,持续加强PaaS云平台底座能力建设,联合生态伙伴共建、共创生态解决方案,构建多元、多维的聚合性生态应用场景,满足千行百业更深入的业务数字化需求。”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辽宁产业发展与生态部高级工程师 李传宝
华为辽宁产业发展与生态部高级工程师李传宝表示:华为坚持伙伴优先,立足开源,共建、共享、共治,通过持续的创新升级来更好应对业务场景的需求。

华为云辽宁省isv合作总监 赵博文
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辽宁省isv合作总监赵博文介绍2023华为云新生态体系,分享在生态合作过程中的新感悟,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生态凝聚力,共建新生态,共赢新未来。
未来经济增长必然向数字化要动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运营”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和主题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将会不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此类相关活动,将企业数智化转型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