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发改高技〔2023〕287号)政策的有关要求,帮助我省的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对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3月13日,在辽宁省发改委的指导下,辽宁软协在沈阳数字人才基地组织召开了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会协会6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宋贺鹏老师就《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以及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企业充分了解了政策内容和申报注意事项。

交流答疑环节,东软集团、丹东东方测控等公司就申报领域、嵌入式软件收入等关注问题与宋老师进行了交流。

借此机会,协会副秘书长吴开宇介绍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包括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先进标准推广、专业委员会构建等内容,并与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

本次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会旨在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2024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相关惠企政策,协会将持续关注企业的申报情况,做好支撑服务工作。今后,协会将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全覆盖形式的企业服务活动,助推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